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看不出谁和谁系列

是bipper x wirt

“早上好小爱丽丝!”
“我希望你不是在叫我。早上好,bipper。”
“哦别这样,你只不过是兔子洞被水淹了而已。”
“那么我的白兔先生是谁?难道是你吗?”
“不不不,我当然是有更重要的角色。这种引路人的角色不适合我,你可以随意的去找morty代替。”
“红心女王?”
“我难道是那样子的吗?”
“说得对,方块皇后。‘天哪!pine tree又去哪了!看来我要给你们一些小礼物才行!’”
“呃,你今天心情不错?”
“至少目前是的。”
“可你甚至没发现我特地做的新礼帽!”
“那看上去就像是一张卡纸卷了起来。或者说——是我的帽子被染成了黑色。”
“你的帽子还在你床右边墙上第四个挂钩上挂着呢。”
“bipper。”
“我敢保证。”
“你知道吗……”
“挂钩是红色的。”
“不我是想说——”
“我绝对没有去偷偷拿过再放回去之类。”
“你喜欢我。”
“……哇哦。”
“别不承认。”
“我并没有那个打算,只要我稍微有点喜欢你的话,我是说,我没有那么……没你想的那样子……咳,你明白的。”
“你大可说出来,我今天心情不错。”
“天哪,你绝对误解了我的意思。”
“随便你咯。”
“wirt,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有个自以为是的缺点。”
“你现在知道也行。”
“不要转移话题!”
“那么,你是想说你的确喜欢我了?”
“你平时要是也这么能说就好了。”
“多谢夸奖。”
“这是缺点。”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