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1511】蛛网 2

圈子冷真是没办法——来个群宣√

Q群134145222     134145222      134145222

我们这里有可爱的找粮的孩子w 有各种各样产量的大佬w 写文的画画的都有!

顺便说一句哪个大佬如果能给我这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喂口粮,我剪个视频给大佬也行的啊!(可惜是渣渣

真的不加群吗!真的不加吗!

看我都爆字数了XD



  我们在骤雨停息时到达了现场。

  “啊,就是这里啊。”

  我身旁的uno单手叉腰,果然还是有些不情愿的发出了一声感慨。

  我循着他的视线又深深的凝视了一眼面前的古宅,心情微妙的叹了一声。

  这座古宅原先属于一对没有儿女的老夫妇,在他们双双西去后,宅子也就空了出来。现在的古宅简直就是惊悚小说中理想的“洋馆”,随时随地就会发生杀人事件的那种——事实上也确实发生了。

  古宅左右分别是一片不小的湖水和树林。湖水是在古宅被闲置下来后才由于连续降雨而导致这种城郊排水系统并不好的地方,附近河流河水泛滥而形成的。而树林则是早在一开始便有了,算下来也有不小的年头了。

  “由于长期废置,宅子门锁都被侵蚀,不用破坏便可以轻易进入。凶手是明白这点才选择在这里吗?还是只是偶然罢了。”uno翻阅着星太郎给的文件喃喃自语,意识到我在身边后又朝我有些歉意和无奈的笑了笑,“你运气也挺差的,第一次出任务就碰上这种棘手的连环杀人案。不过没关系,我多多少少也有点经验可以派上点用处。”

  我朝他点点头。就这样站在古宅的院子前也不是个办法。所以我率先——作为一个哨兵——我率先迈开脚步踏上那篇房屋前青翠的草地。

  大抵是刚下过雨的原因,脚下黏黏的感觉让我不自觉皱了皱眉。就在我抬起另一只脚,准备硬着头皮走下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支持着我全部重心的那只脚只觉得脚下一松,一个不稳便整个人手忙脚乱,身子向前倾去,直直栽到了泥地里。

  湿地。我脑海中冒出这样的词汇——自然我不知道我的猜想是否正确——地表水与陆地的交汇。大概的确是错的了,这种烂草地到处都是的嘛。

  “jyugo你小心点呀。”本该帮助我的向导此时用一种完全是在克制住自己憋笑的语调对我说,三两步就踩着院子中不会陷下的区域站到我身边,将一根树枝递给我。

  我有些狼狈的握住树枝,把自己从泥里解救出来。我看着我那笑着的向导,动了动嘴却没说话。

  在我一路跟着uno轻松的步伐下,我们总算是到了古宅前。Uno理了理我胸前被叫做“特别调查员”的红黄小圆片,随后推开门,带着我走了进去。

  古宅中的情景与我所看到的电视剧里的场景无异——警探此时抱着胸摸着下巴,注视着那标志着死者位置而围起来的区域思考,在一旁几个穿着白大褂的人为某样事物刚刚盖上白布,现场中还有一些人在调查古宅四周寻找线索。

  Uno熟练的走过去与警探握手:“你好,我们是塔派来的特别调查员。我叫uno。”他的大拇指向后指了指我,“他是jyugo,哨兵。”

  我也同uno一样走过去伸出手。

  警探温度偏低的手快速的回握了我一下:“Simon Black,哨兵,叫我Simon就行了。这次的连环杀人案,这是第四起。死者皆为女性向导,且毫无例外有着蓝色的眼睛。”

  Simon瘦瘦高高,比uno还要稍微高些。额前微长的黑色碎发使他湛蓝的眼睛看上去尤其冷静而睿智。

  我下意识看了眼uno,他拥有最美丽的眼睛。

  “具体情况可以去那边死者那里的King那了解,他那有毛巾。”他看了我一眼,说完便走向那个叫做King的正蹲着的白大褂,拍了拍他的肩,在他耳畔小声嘀咕了一句——我想他是忘了我是个哨兵。

  他说:“塔那里派出的人来得真快。”

  Uno拉着我的手臂走向King,此时Simon说是要去外面的树林勘查一下。“你们先和我们的人熟悉一下,明天正式工作。”

  King有着米黄色的头发,在脑后扎成并不长的小辫子。他戴了一副黑色的眼镜架在有些鹰钩鼻的鼻梁上,褐色的眼睛显得格外温和。

  “你们那位警探看起来心情并不好。”uno仰视着站起身来的King,向他伸出右手。

  King回握一下,耸耸肩:“没办法。他这次本来有机会能够捉到这次的凶手的——他自称已经抓到凶手的衣角了,可惜一个疏漏被凶手打晕了,错过了大好的良机。”

  他看向我,楞了一下,然后笑着递给我一块毛巾:“哦……!你大概也在外面的草地上好一番折腾吧?”他悄悄看眼外面,确定Simon还未回来,偷偷说,“其实他一心急,进来的时候弄的比你还惨。我们赶来看到他是,他就是浑身是泥——脸上也有,被打晕倒在古宅门口,这幅糗样被看到了,想想吧。他那人要自尊。”

  “我们能看眼尸体情况吗?”

  “当然可以,不过我建议你们先做好一个心理准备。”King神秘兮兮的说,但很快我就明白他说的是正确的了。

  Uno摘下帽子扣在胸前,悄悄握住了我的手。一股暖流从他的掌心传来,我想这是不是就是向导的能力。

  尸体上的白布被掀开。一具可怖的女性尸体出现在我面前。她穿着白体恤和牛仔裤,但体恤上却被几个用枪破坏的伤口污浊。她的面容僵硬,但最令我生寒的是她空洞的眼窝。那里只有两个黑洞绝望的注视着天花板。

  我感到一阵难受——是从胃里深处直接传上来的恶心感,大脑好像供氧不足一般,只感到晕眩。我不禁向后退了两步,仿佛要倒下一般。Uno轻轻捏捏我的手,仿佛把什么传递给了我。

  “死者Camilla Brown,向导,20岁。出现尸僵,初步判定死亡时间3:00左右,距现在约两个小时。死因为出血过多。具体情况要到明天5点才能得到。”King冷静的声音为我们介绍情况,随后他便又为尸体盖上了白布。

  “jyugo,”uno松开我的手,转而拍了拍我的肩,向我比起一个大拇指,“现在就该是哨兵的侦查时间了。”

  我点点头。这是我第一次要用哨兵的能力来检查一个杀人现场,于是我小心而慎重的蹲下身,先缓慢的掀开了白布。Uno则是在古宅中东张西望,翻翻抽屉什么的。

  我尽力不去在意她的脸。她的上半身实在是有些惨不忍睹——有5个弹孔。

  “那是Glock17干的。”King这么告诉我们。

  Camilla身上有不少伤痕,我可以初步推断她和凶手发生过打斗。引起我注意的,是她锁骨附近的几条抓痕,还有她脖颈处被掐住的痕迹。

  “凶手曾经想要掐死她吗?”

  哨兵的五感在这种时候非常好办。可惜现在屋内哨兵的信息素已不少,不然我说不定能够嗅出凶手的信息素——怎么可能那么简单?这毕竟也是个恶劣的挖眼连环杀人案啊。

  我总觉得那几条抓痕像是什么字母,在我欲仔细看时,身后有人拍了拍我的肩。

  “和大家相处的怎么样?”Simon问道。

  我有些吃了一惊,点点头。

  “我想我们明天可以一起吃顿早饭?”他有些殷勤的问道,uno帮我接过了话题。

  “当然可以。听说你差点就抓到凶手了,说不定可以和我们讲讲。”

  Simon呼出一口气,扬起了笑容:“当然。我知道警局下有一家不错的早餐店,我们明天八点见。今天你们差不多可以下班了。”

  “那明天见了哦。”

  Uno朝他招招手,便拉着我的手又熟练的从草地上飞奔而过。

  “等一下uno,”我叫住了他,“你以前来过这里吗?”

  “嗯?没有啊。”他没有停下脚步,牵着我的手跑到了树林里。

  “但是感觉你对这里很熟悉,那片该死的泥地你也能很轻松的走过。”

  “啊那个啊,”uno停下了脚步,朝我狡黠的眨眨眼睛,长长的辫子在他身后甩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这是我的第六感哦,可是超级灵的呢!所以抛硬币啊玩牌啊赌博什么的你肯定赢不了我。

  “不过现在,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


评论(6)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