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颜色 (1511)猫jyugox金鱼uno

·看清楚了!!!是1511,1511,1511,不是1115!!!

·虽然还想再重申几遍这是uno受,但感觉会被嫌弃……文笔不好麻烦见谅

·uno真的很漂亮(正经脸

·最后,这是猫jyugox金鱼uno(喂最重要的最后说?!


  我很喜欢我的眼睛。

  它们总是五彩斑斓的,闪着不同颜色的光。

  这或许是黑白的我身上唯一一点颜色了。

  我身上唯一的生机。

  我也认为其他东西很漂亮,吃药时一脸幸福的袋鼠niko微眯时幸福的神情,老虎rock吃到喜欢的食物时熠熠生辉的样子,还有人类阿一生气暴躁的……不,这个不漂亮。

  我喜欢的漂亮的东西,最喜欢我的眼睛。

  我有些自私骄傲的认为我的眼睛是最美的颜色。

  和其他普通的故事一样,出现了一个转折点。

  一开始当大和又一次踹开我们可怜的门,并狠狠的踩上,带着他特有的魔性笑声,扛着一个不小的水箱进我们13房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那个水箱被放在那里闲置了一段时间,要不是每天都必须清扫一遍,我都差不多忘了这件事。

  niko的手巧,被派去雕木雕,rock适合去做柜子,我本来也要去的,但多亏了这个水箱——我的工作是清理它。

  平时不用,也不会脏到哪去,更何况是经常打扫,我的工作总是轻松的做完了。我会在水箱里躺下,手枕在脑后,抬头就是灰黑色的天花板。我比了比大小,大概刚好睡下一个人,嗯……大概比我高个10cm。

  我看着玻璃中映出的我的眼睛看的出神,五彩斑斓的。

  突然有一天,阿一拖着水管进来了,粗暴的扔进水箱里,然后指挥着星太郎往水箱里灌水。

  有谁要来了。

  我默然的从杂志中抬起头,这么想到。

  于是当我从吸烟室小憩回来,看到不高的水箱边趴着一个人,正笑嘻嘻的和niko他们聊天时,其实我没那么惊讶。

  真正让我愣住的是他的头发。很漂亮。

  但也仅此而已。

  他看见了我,用力的朝我挥挥手,然后和个白痴一样的笑了。

  我点点头,看了眼他有一半浸在水里的尾巴,没说什么。

  我找个角落坐下,随便找本杂志看了起来,虽然大多数时间都在发呆。

  阿一是个笨蛋。他把一条鱼和猫放在了一起。

  他叫uno。

  uno会在他们聊的开心的时候招呼我过去一起,总是笑嘻嘻的像个笨蛋。

  又一次越狱被扔回牢房的时候,niko和rock都不在,只有uno笑的一脸灿烂趴在水箱边缘。

  “呀,这么快就回来了呀。niko和rock的话去找5栋楼的那只蝙蝠小鬼(58)和鹤(梁)了,大概一时半会还不回回来呢。”

  他的头发很长,变成了一条长长的辫子,有些湿答答的搭在水箱边缘。

  我看了眼,点点头也没说些什么。

  当我又一次盯着杂志发呆的时候,忽的听到了声音。

  “哇塞这份问卷调查说我是女孩子们喜欢的类型呢!”

  uno显然很兴奋,他用手指戳着那份调查,随意的趴在地上,两只腿在空中一晃晃,腰间胡乱的系着一件蓝白条纹的囚服,头上歪戴的帽子上写着“11”,湿透的黑色背心紧紧的贴在身上,嘴里还叼着我的小鱼干。

  等等……

  “你可以变成人啊!!!”我一边推开他凑上来的脑袋一边吐槽。

  “诶——为什么不行啊——”他很快有鬼鬼祟祟的笑了笑,将食指贴在嘴唇上对我说,“千万别告诉阿一哦!”

  他似乎是看我没反应,急急忙忙补充一句:“我会带你看水下最美的世界的!”

  我眨眨眼,没意识过来,但看着他闪闪发光的眼睛,我还是点了点头。

  “太好了~”他像是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开始玩起来了。

  “jyugo。”

  “jyugo。”

  “jyugo。”

  等到他已经开始躺到我腿上玩起头发的时候,我终于回应了一句。

  他眨眨眼睛,然后像是孩童一样笑着向我伸出手:“你的眼睛真漂亮。”

  我动了动耳朵。

  这是当然的啊。

  至于那个带我看水底的约定,我没在意,他也没提,慢慢的淡忘了。

  是在新年大会之后了,他突然悄悄的拉着我跑到庭院里,东张西望的,跑到一个隐蔽的地方。

  那里是一个池塘。

  他冲我一笑:“阿一告诉我的哦!”

  他一下子拉着我就跳到了水里,溅起了不小的水花,扑通一大声。

  等……!我不会游泳……

  我惊异的睁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手,又看看周围水底的景色,最终把视线放到了散开头发的uno身上。

  他看上去很开心,对我露齿一笑,然后伸开双手让我看周围的世界。

  我抖抖耳朵,尾巴卷了起来,小心翼翼的舒展开身体,仔细的巡视。

  太美了。

  我从没想过水是这么的漂亮,明明应该没有颜色才对,却在阳光下波光粼粼。

  摇曳的水草,温柔的水,我甚至能看到天空中的飞鸟和游鱼在云上缠绵。

  他柔顺的长发浮在我的周围,闪闪发亮,很漂亮。

  于是我看向他的眼睛,那双天蓝色的眼睛。

  那里装了一整片蓝天和碧水。

  我突然发觉自己拥有的什么“颜色”真是幼稚,身上黑白的囚服紧紧的贴在身上不太舒服,但我却感觉它充满了颜色。

  就算是黑白,也被点亮了。

  那个白痴就在我面前,高兴的朝我比着v字。

  那天晚上我没睡着。

  身体里有个声音。

  很喧嚣的声音,吱吱喳喳的说着什么。

  我坐起来,看着从窗户洒进来的月光,一边放空自己。

  “睡不着吗。”uno撑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我。

  那个可恨的声音又吵了起来。

  它在说什么?

  那个声音在说什么?

  我听不见……

  我走到uno面前坐下。

  我在说什么。

  这不是我。

  嘴无意识的开合,说着些什么。

  是谁在说话。

  我发觉我连动一下尾巴耳朵都做不到。

  眼神开始涣散了。

  颜色要被洗掉了。

  我看见我自己一只手撑着玻璃朝着应该是人鱼嘴唇的地方亲去,然后恶劣的舔舔嘴唇,咧嘴一笑。

  “猫可是会吃鱼的啊。”

  “uno。”


·啊……啊咧?最后那个是elf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这不是小清新的校园监狱恋爱剧吗?

  

评论(6)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