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旁观者清(猪猿)(猿鬼x猿门)

*哪位小天使能告诉我猿鬼x猿门的cp名叫什么???或者根本没有这对cp的吗……
*打了近一个小时,一气呵成。
*真的很想要评论的文手在这里为渣文笔道歉

我是知道的。
 比如主任喜欢猿鬼先生。
 太过喜欢了。
 我挠着头看着前面笔挺的身影,那根尾巴翘起来在空中圈了个圈。吴巴和梁绕在他身边争着谁先挑战,相比之下在远处躺着偷懒的奇伊九格外的悠闲。
 看吧,我是能知道不少事情的。
 甚至今天主任画眼影用的牌子,穿腰带的时间等等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恩?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哎呀小孩子就别问这种问题了。
 我悠哉悠哉的欣赏主任的样子,温顺的样子让人不禁想摸摸他的头。
 “别和我提十三号楼的那个看守!!!!!”
 主任正暴跳如雷的用金箍棒勒住从十三号楼过来玩的人,尾巴直竖起来炸了毛,攀在人家身上,把别人搞得快口吐白沫了。
 有点不爽。
 我利用着身高的优势,轻轻松松的把主任提起来,笑着给两人劝架,虽然是主任的单方面压制。
 “喂,猪里!把我放下来。”
 主任的耳朵因为生气,有些发红,他微微侧首,红色的眼影看上去越发的妖艳。
 “好好。”
 对我生气的主任也很可爱。
 尤其是发现了我的小黄书,脸通红却恼羞成怒踩上凳子来跳起来敲我头的时候。
 小黄书?咳咳你刚刚什么都没听到。
 就是这么可爱的主任,我深知是不属于我的。
 自从猿鬼先生那件事后,主任像是掉到了一个看不见的漩涡里,或是被内心的藤蔓绑了起来,一圈又一圈。
 主任太喜欢猿鬼先生了。
 我叹了口气,尽量不把怀中受伤的主任弄醒。
 地牢昏暗,我一手揽着主任,另一手掏钥匙打开囚笼的门。
 主任其实挺单薄的,也没什么肉。我这么想着,揽的紧了些,又不敢弄疼他。
 到底是兄弟一场,不如说是猿鬼先生根本没想过要对他这个弟弟下过重手。
 主任就是太相信猿鬼先生了,可谁又不是呢?
 这对兄弟都一样麻烦,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的说不清也道不明,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理得清的。
 我打开了门,轻轻把主任靠在墙上。
 主任一直都向往着猿鬼先生,但又夹杂了什么搞不懂的情愫,也不是他们太过深厚的兄弟之情——这一般人还看不出,都把他们往仇家想去了,讨厌一点的就以为主任是借兄上位——谁又能想到这两个家伙都爱对方爱的难分难解又迟迟不肯开口,搞成了和双向暗恋一样,麻烦死了的。
 兄弟到底是兄弟。
 我轻松的用一只手捏住主任的两只手腕,举过他的头顶,另一只手往上面缠着铁链。
 猿鬼先生也是,主任想凑到他身边,明明心里也开心的不行,非要装一副冰山,把对方赶到千里之外,不想让他和自己走一条路。猿鬼先生深知自己选的路会得罪不少人,所以尽可能的把主任排除在外。其实和主任说一声的事儿,非要把主任搞得忧心忡忡的,食不下咽寝不安眠。我想说些什么,倒又是两兄弟间的私事,无从开口。
 虽然我知道,猿鬼先生就算说了,主任也会铁了心的要跟着,他就这么个倔脾气。
 我开始往主任手上贴符咒。
 淡黄的纸上用红色勾勒出文字。
 我的目光又从手上落到了主任的眼睛。
 之前主任教我涂眼影的时候,我说我手糙,涂不好,主任也信了,在那极认真的给我画。
 他靠的我极近,还有热气轻轻拂上面。我坐在那,主任一只手捧着我的脸,另一只手给我小心的画,一只脚就跪在椅凳上,在我两腿间。
 我一只眼睛闭着,另一只眼睛就看到主任的尾巴快凑到了我脸旁,差一点就挑起了我下巴,想必主任自己都没发现。
 我就在那盯着看,看它有时转个圈,画个弧,心里痒痒的不行。
 差不多感觉到主任画完了,我便忍不住的揽过主任的腰,握住他的尾巴,看他忽的上身贴到了我胸膛,而我弓着背,看他一下子受了惊,瞳孔蓦的一缩,感觉鼻尖痒痒的,蹭了蹭。
 当然免不了一顿胖揍。
 最终是一边顶着头上青紫的包道着歉给让主任画完了的。我偷偷的窃笑着主任通红的耳尖。
 想着想着,我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主任的耳朵,想着怎么那么容易红。
 又确认了一遍主任实实在在是动不了了,擦擦他脸上的血迹,站起来。
 看着主任,有千言万语像虫子一样争先恐后的要爬出喉咙,最终还是只能叹口气摇摇头念着“当局者迷”出了地牢。
 这两兄弟的事儿我看的太清了。
 于是当我靠在那捂着伤口,挤出抹笑容看跪在我腿中间骂我白痴的主任,我感觉被打一顿也值了。想安慰他,又说不出口。
 两兄弟的事儿还是自个儿解决吧,外人是干涉不了的。
 于是我在角落处在这场大战中落个清闲时,看见主任和猿鬼先生切磋起来时,我如释重负。想想口袋里好像还有根烟,便拿出来叼嘴里,想掏火儿的时候发现不在身边。
 嗬!现在这对兄弟和好了!
 尽管别人可能看不出,但我是最清楚不过了的。
 毕竟旁观者清嘛。

评论(5)
热度(4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