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礼物(第五栋

*早就写好了,一直磨着没发(因为太糟糕了

“喂,都过来领东西了。”悟空猿门抱着一大摞快要遮住脸的礼盒,站在八号房门前。
本来还在各做各事的三个人立刻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一个接一个排了队。
猿门把手中的东西放到地上,先拿起一个比较小的塞给了面前的58。
“这是你族人托我给你的,然后…”猿门又从一旁找出个礼盒,“这是我给你的。”
58手里拿了两个礼盒,有些惊讶的睁大眼睛:“可…可是——为什么主任要给我送礼物呢?”
“嗯?你生日不是要到了吗。”
一刹那,58感到后面有两道炙热的目光盯着他,要把他烤化了。于是他拿着礼物退到了一边,脸上也许是因为天热,红扑扑的。他盯着两个礼物,没有拆开。
一般有礼物的话,都是族里人给58的,于是71两手枕在脑后,一脸漫不经心的样子站到了猿门前面,然后转身打算走了。
“慢着,给我回来。”猿门在后面叫了声,71把手放下来了,走到猿门面前。
“这是你的。”猿门把一盆植物递给71,71还没回过神来,愣愣的盯着手里的东西没说话。
“芦荟,认识的吧?好好养,别想制毒!”猿门有些不耐烦的甩着尾巴。
71呆呆的转过身,这才突然意识到,举起植物整个人周围都是亮闪闪的,又是摸又是看,对这盆芦荟爱不释手。
“安静点!”
“主任你怎么突然想到给我送礼物啊?”71又迅速跑回来,挤在梁的前面对猿门说话,满脸喜色。
“哈?不是你磨着我要一盆植物吗?不要我拿回去。”猿门一挑眉。
“不不不不谢谢主任的好意。”71紧紧抱着植物回后面玩了。
还有最后一份礼物,猿门抱起那个大箱子对梁说:“你十三监的朋友给你的,你愿意的话和大家分了吧。”
梁接过那个沉甸甸的盒子。
“里面是披萨。”猿门一边在笔记上写着什么,一边随口说到。他揉揉眼睛,一脸疲倦。
“主任,身体不舒服吗?”71凑过来问。
猿门摇摇头:“最近没睡好,把工作分掉后反而调整不过来了。”
梁和58都凑过来了,面面相觑一下然后齐刷刷望向71。
“知道啦我会做些安神的药的。”

“嗯…你们在吃披萨啊,我也来吧。”猪里看见囚犯们,自动的走了进去,在他们中间坐下,直接拿了块披萨吃。
“哦,你们养了芦荟啊。主任那也有一盆,宝贵的很,碰都不让我碰,和这盆挺像的,连盆都一样。”猪里嘴里吃着,看到了屋里摆着的植物,无心说到。
58正在玩着他的礼物——一个木雕一个不倒翁。
猪里眼睛尖,一下子看到了他手里的木雕。“呀,那不是主任这几个月雕的吗。”
“猪里先生,帮我把这个带给主任吧。”71本来在吃,转身拿了个小药瓶给猪里。
“嗯…主任这些天确实没怎么睡好…”猪里眯着眼睛读着瓶身上贴的小标签。
“好了,我就先走了。”猪里吮了下手指,站起来走向门口,朝囚犯们挥挥手。
今天的第五栋还是很平和。

评论(8)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