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BEF】关于wirt的日常

数学好难啊???

写卷子写的一脸懵逼来放飞自我

垃圾文章


  我叫wirt。

  众所周知,我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在万圣夜不敢和喜欢的女生告白,以至于最后间接导致拖着弟弟真 · 下水的普通男孩。

  没错,只是一个有着两个室友——其中一个整天张着嘴笑嘻嘻和痴呆症病人一样还喜欢浪费刀叉,一个没事干就喜欢把家里变成溜冰场还可怜兮兮的小孩子——这样子普通的一只beast。

  “bipper,我再警告你最后一遍,从我的角上下来。”

  我作为大家的监护人(?),是的没办法,至少从躯壳上我的年龄最大。我作为大家的监护人,每天任劳任怨操心费力,且从不抱怨。

  哦,好吧。有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焦躁。

  现在,我正站在我那说了位置你也不知道的木屋门口,一脸冷漠的看着屋子里的闹剧。

  我踏了踏脚下湿漉漉的地板,抬眼看向客厅里摆的那个硕大到几乎戳穿屋顶的一个冰雕——我可以和你打包票,这个外形极其像某种竖起一根手指的不雅姿势的痒痒挠一定是bipper的主意。

  很好,既然是bipper干的话。墙和家具大多都不美观的插上了银色的刀叉,而且排列的毫无秩序。地上有不少木屑和边角料——等等我的餐桌呢!

  我保持着我最“和蔼可亲”的表情微笑着——非常有礼的敲了敲某一扇房门。

  “bipper,finn,早饭我买回来了——”

  “不是我干的!”

  “是bipper干的!”

  几乎异口同声的两声大喊响起。

  他们站的笔直,两只手都很规范的背在身后。

  “手伸出来。”

  他们齐刷刷的伸出左手。

  “右手。”

  收回左手,伸出右手。

  “两只。”

  四只空荡荡的手掌摊在我面前。

  然后我从finn身后的袋子里拿出一把钉子;以及bipper身上拔下各种工具。

  “嘿轻点!”

  “那么,你们在干嘛。”

  有一条树枝自觉地从木屋墙壁上伸出来,递给我一个木偶。

  一个头上有两只和我一样的角的木偶——不过显然还没有完成。

  “我们想表达对您日日夜夜为我们操劳的感恩之心!”

  “bipper说做个木偶往上面扎钉子来诅咒您!”

  异口同声。

  “很好。”


  “过来吃饭吧。”

  我朝被悬挂在房梁上胸前挂“金黄玉米片,现打九折促销活动!”的牌子的bipper,和哭唧唧把冰雕改成某三角形并且往上面扎钉子的finn说道。

  bipper和finn一边互扔冰雹和刀叉过来。

  我为他们端上了满满两碗玉米片。

  “……我们一定要吃这个吗。”

  finn把玉米片嚼的嘎嘣脆。

  真是愉快的一天。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