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1511】蛛网 1(哨向paro)

打算开个长篇坑,别担心让我写完这章就会没动力的

所以大概不是长篇

会有略微0382和微微微量的私心一猿

这章全是uno和honey的对话算什么

第一次写哨向所以大概除了哨兵向导以外全改了,毕竟设定弄不清,以及塔已经面目全非请当原创设定来看吧↓



  当我走到大厅时,一眼就看见了惹人注意的那一角。

  即使是在角落里,因为好奇而想要凑过去的已经接受完或是没接收完训练的向导们簇拥在那,我从人与人推搡的缝隙中一眼就看到了那双牢牢牵走了我的心的异色瞳与他似乎羞涩胆怯的站在地上用粉笔画的圆圈中间的样子——当然还有小一耀眼的秃头。

  我在空气中嗅了嗅,轻而易举的找到了一股虽然被向导素所包裹但仍然掩盖不了他哨兵本质的信息素,于是我并没有和人群一样凑上去凑热闹,而是转身走向另一个方向。

  “嘿honey!”我朝那个有些烦躁的连头上的箭头都狂戾的指向四处——虽然他平时也这样啦——我小跑着挥着手向他打招呼。

  他闻声偏头,“哦,是uno啊。”

  “又在等torowa吗,你个哨兵不要隔三差五就跑到我们向导这边来啊,要不是你有torowa的信息素……”我抱着两臂打了个寒颤,“真不知道有多少傻到家的小向导为你愚蠢的信息素而疯狂。”

  “毕竟我可是美男子呢~”honey突然释放了他的美男子之力,信息素也开始侵略性的乱冲——当然是被抑制住的了,“不过torowa也太慢了吧,每次都要等他好久。你知道那边发生了什么吗?”他转换了一个话题,朝人群的地方努了努嘴。

  “啊那里啊,大概又是个新哨兵来寻找向导吧。今天星太郎不在吗?是小一来的呢。估计都要被小一可怕的信息素吓走了吧。”

  “那种方式虽然在以前向导数量多的时候是常用的啦,但是说起来……”honey看着那边一群向导像是被挡在了屏障外一般,怎么也踏不进那个仅仅是用粉笔画的圈内。

  在地上画圈,让需要向导的哨兵站在中间,在圈内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只有信息素能够相匹配的向导才能踏进圈内。这种方式在现在向导稀少的时代已经不适用了,大抵大多数人都是冲过去看新鲜——更何况,现在能有资格拥有向导的哨兵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能找到一个对口的实在是天大的幸运。

  不过这个方式也只有小一能毫无顾忌的做出来了吧,对站在圈中间的那个家伙……

  “超级羡慕啊!!!”我和honey看着一群妹子想方设法想要试着踏进那个并不大的圈子,心中的羡慕之火熊熊燃烧。

  “诶honey可是有我了哦。”torowa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来。

  “你,你终于下来了啊。”honey一惊,脸上瞬间蹦上了粉红。

  “没办法,美男子可是需要一点时间准备呢。”torowa微笑着牵起honey的手,打算一起离开。这群美男子……讨厌死了!

  “哦对了uno,你打算怎么接近那边?如果13栋的指导老师一直站在那的话,差不多向导中没人能迈入了吧?”torowa回头问我。

  “嘛我自有办法啦。”我向他比了个大拇指,眨了眨眼睛,然后掏出了一罐喷雾。

  我找了个离小一那里最远最偏僻的角落,喷了些我暗中取得的某位哨兵的信息素,然后悄悄的挤入人群,等着小一上钩。

  我看见小一在空气中张望了一下,随意和圈中的人交代了一句就匆匆跑向我喷上了5栋指导老师信息素的地方。(小一:好像有猴子的味道我就说今天怎么那么不爽呢。)

  接着我在小一转身的那一刻就让我的精神体——那只和我一样漂亮的小狐狸扑过去牢牢地蹲在圈中人的肩膀上,它长长的尾巴围住了那人的脖子。

  于是我轻松的赶忙迈进圈子,朝身后一群想要涌过来的后辈们挥挥手:“好啦好啦都散了吧!这个哨兵我包了!”

  “真是的uno前辈平时不出手,偏偏在今天出手嘛!”人群中还有些不满的声音,但很快都回归了自己的节奏,该散的都散了。

  我一拍我身边人的肩,叫做小u的狐狸迅速而敏捷的顺着我的手臂站到了我的肩上。

  “你好啊jyugo,以后我就是你的向导了。”

  Jyugo一愣,上下下意识的扫视我一下,然后木讷的开口:“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笑着戳了戳他左胸口写着1315 jyugo的牌子,向他伸出了手:“1311 uno,请多指教。”  

  

  “诶——jyugo你是通过了3S(Sentinel self soothing 哨兵自我安抚训练)的吗——”我夸张的拉长声音,对对面的人说道。

  “嗯……但其实我没什么印象……”jyugo有些局促的说,他面前摆的柠檬水一口未动。我拿着吸管搅了搅杯中的柠檬水,冰凉的杯壁让我的掌心有些不适应。

  “没事的啦,这种训练本来就是违背了哨兵的结构的。要我会说的话果然哨兵还是要有个向导好呢。”我点了点头,“不过我倒是感觉提出这个训练的5栋原指导老师挺不错的,听说他是为了保护以自己的女性向导为一份子的当时的向导全体。”

  “但是那个训练鲜少有人通过呢,就难度来讲有点太高了。”jyugo他总算是喝了第一口柠檬水,我看着几近透明的液体从明黄色的吸管中上涌进jyugo口中。

  我耸耸肩:“不如说他就是为了难度高。让普通的哨兵尊敬向导,让优秀的哨兵更加优秀。所以说啊,jyugo你绝对是超棒的。”

  Jyugo有些不好意思的动了动身子,“也没那样啦,总感觉现在和以前比丢掉了点东西的感觉。”

  我朝他咧嘴一笑咬着习惯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嘛正常啦,不是说那个天才,就是那个第一个通过3s的egbert morris,通过了之后脑子傻了一发昏拒绝了哨兵的前线任务,去当了个默默无闻的小警察呢。”

  Jyugo也朝我微微笑了下。

  在气氛好到不行的时候,偏偏就是有人来捣乱。

  “你们两个,磨合期差不多了吧,快点过来。”小一一脸嫌麻烦的表情敲了敲我们的桌子,看来他的确没有找到五栋的老师。他转身欲走,又好像想起了什么,偏头又提醒了一句,“可别急着先结合了。”

  现在的向导数量远不及从前,结合了就等于绑定,要是哨兵有个什么意外,向导所承受的痛苦可能会让他们无法继续工作。

  我朝jyugo耸耸肩,他也一脸无奈的笑着看向我。

  

  “你们此次的任务是去调查一次连环杀人案,这里是案件的资料。”星太郎递给我一份文件夹,“今天你们先去现场看一下情况吧,顺便认识一下那边的警方。”

  公事公办的吩咐完之后,星太郎微笑着看向我:“uno也终于找到自己的哨兵了呢,你已经拖了好久不肯找到自己的伴侣了吧?我带过来的好几个人都被你拒绝了。你连morris都能拒绝,我以为你不会在找哨兵了呢。”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脸:“看来我做的还是没主任好啊。”

  ……!何等耀眼的美男子光线!

  我悄悄溜走后,想到,接下来就是准备和jyugo一起去现场了。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